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大学习】团市委开展“周一学习日”活动
浏览次数:108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8-13 15:42

    8月13日上午,团市委在会议室开展“周一学习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813154119.jpg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部长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广东共青团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实施细则》和《广东“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指引(实行)》的文件精神,让各专职、挂职团干对团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广东“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会上,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要把周一政治理论学习日和“青年大学习”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做好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