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强军之梦——团市委开展“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09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8-01 10:4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进一步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增进军地友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团市委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4691部队60分队开展迎“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赠送了团务用书、工具书、名著等慰问品,并表示今后团市委将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支持军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多办实事,为搞好拥军工作做出贡献,双方携手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希望部队与共青团组织更加深入地开展沟通、交流、合作,推动部队和青年各项事业科学发展。部队首长对团市委到军营慰问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希望今后继续保持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进一步加强军团共建,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席间,军地双方围绕就如何加强团组织建设以及加强军营的文化建设展开座谈,气氛热烈融洽。

 

                      微信图片_20180801105122.jpg

 

 

    活动当天,团市委一行还观摩了部队的基本技能演练,参观了战士营房,了解学习了广大官兵平时生活、学习、训练情况。在随后的军队内务整理体验环节中,团干部在战士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将被子折叠成标准的“豆腐块”,“豆腐块”虽小,但它既是军队纪律的保证,又是体现军营文化的缩影。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团干们表示不仅体验了部队生活,感受到浓浓的军旅文化,而且在与部队官兵的交谈过程中更增强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国防意识,以后在自己的工作中会更加勤勉奋进,展现青年人活力和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801105126.jpg

微信图片_20180807094007.jpg

微信图片_20180807093958.jpg

 

    团市委希望通过不定期地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把“从严治团”的精神和严明的军容军纪相融合,为团干部直接联系部队团员青年创造交流学习平台,并积极参与到我市的“双拥共建”、“创建文明城市”等活动中来,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