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奋勇建功“一城一廊一带”新格局!
浏览次数:449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7-20 11:40

    7月19日下午,在兴宁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闭幕后,团市委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20095843.jpg

    彭燕妮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全会精神,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理解,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坚决以市委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具体要抓好以下四项工作:

       一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迅速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切实把青少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区域发展新战略”、梅州市委“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和兴宁市委“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上来。

       二要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多措并举充实青年志愿者的工作力量,积极做好创文创卫、禁毒宣传、扫黑除恶等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三要进一步发挥青少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开展青春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在打好打赢建设美丽乡村、助力精准脱贫攻坚中体现青春担当。

       四要进一步从严治团。在加强团市委党支部建设的同时,驰而不息抓好团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团干部能力建设,强化团员教育管理,全力提高发展团员的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856.jpg

       会上,彭燕妮书记还提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承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的中心任务,于近期精心组织兴宁籍高校学生代表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青年人才返乡创业优惠政策推介会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