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创文动态】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再出发:打造我市“创文”特色品牌
浏览次数:497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7-16 14:37

    7月12日,我市召开创文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的创文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残联和市直机关工委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参加会议。

                         79038989256104609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建文明城市暨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创文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今年工作。

    目前,我市累计注册志愿者3万多人,建立各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3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00多个。在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中,我市组建了20个镇街美丽乡村志愿服务队,正全面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美化绿化行动。

                       微信图片_20180723183503.jpg

 

                       微信图片_20180723183508.jpg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民政、团委、妇联、总工会、残联等单位要通力协作,积极推动职工、党员、社区、青年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让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各志愿服务团队要着力创新工作方式,主动适应时代的新发展和形势的新变化,积极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将志愿服务打造成我市“创文”特色品牌,激励广大市民积极地支持“创文”,投身到“创文”当中。

                756820641008467813.jpg

    “创文”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兴宁精神文明建设的总抓手,志愿服务工作事关我市创文工作大局,团市委也将继续联合各相关单位和各志愿服务组织共同创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将志愿服务打造成我市“创文”特色品牌,激励广大市民积极地支持“创文”,投身到“创文”当中,为2019年实现我市创文目标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