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292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7-04 09:23

    近日,团市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相关落实工作。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主持,全体团市委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发表了意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如何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团市委各项工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704092834.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系统学习领会。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要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和团属媒体作用,广泛开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凝聚青年共识。二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要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从严治团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了解把握青年所需,着力谋划好共青团改革事宜,举全团之力坚决打赢“双创”、脱贫等攻坚战,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重点任务以及全团各项重点工作。三要认真谋划推改革。2018年是共青团改革攻坚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各级团组织要积极汇报,统筹谋划,推进改革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实现两促进双丰收,还要同步推动青联、学联和少先队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