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3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6-27 09:29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5日,由团市委、新陂镇人民政府主办,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承办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新陂中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团市委、新陂镇政府及新陂中学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664324901752437033.jpg

 

791162235769160529.jpg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结合了禁毒专业体验设备来设置关卡,每个关卡设置不同的活动内容,分别有禁毒知识学习区、火眼金睛、查毒小能手、毒品爆破、勇闯毒阵、手指高尔夫等。通过寓教于乐的创新形式,让青少年学生从中学习掌握到预防毒品的相关知识,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提高学生对毒品的防御能力,学会保护自己,在学习中、生活中能够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93916131706309149.jpg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个家庭的希望,预防毒品的侵害非常关键。为了能够让青少年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我们一定要行动起来,自觉抵制诱惑、拒绝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团市委也将继续开展寓教于乐的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受到禁毒教育,进一步夯实青少年的禁毒知识,筑牢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树立健康成长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