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阳光义工:端午送温暖,阳光庆七一
浏览次数:228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6-19 15:11

     6月16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及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庆七一、迎端午、送温暖”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们近40人参与活动,此活动获得深圳龙越慈善基金会、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IMG_20180616_082916.jpg

20180616端午节慰问老兵 (58).JPG

 

 

 

20180616端午节慰问老兵 (15).jpg

    志愿者们分为12个小组前往居住在兴宁市各镇的25位老兵和8位老兵遗孀家中,给他们带去关爱金及端午节礼物,志愿者和老兵及家属欢聚在一起,与老兵们共庆佳节。一位老兵说:“节日热热闹闹,那么多人跟我一起过节,社会主义社会真好!”。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增加爱国情怀,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党支部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实现了有机结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协会党建工作,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