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黄槐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45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6-04 14:33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少年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5月31日黄槐镇计生办、团委、妇联、安监办、西埔一村两委干部共二十人,到西联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IMG_2892.JPG

    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假期过后,暑假将至,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安监办给小朋友和家长发放了100余份学生安全温馨提示,并共同学习了里面的内容。

IMG_2899.JPG

    校园里到处都是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除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还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黄槐镇党委政府为了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在活动现场为6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慰问品,并带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IMG_2952.JPG

    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来关爱留守儿童,走近留守儿童,让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使留守儿童在关心、关注和关爱养成健康美好的心灵,感受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