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合水镇:乐徒美丽乡村 共享秀美合水
浏览次数:286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5-05 17:30

    4月26日,合水镇团委组织举办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建共享秀美合水”徒步活动,该镇镇场机关干部职工、村区负责人约180人参与了活动。

IMG_2900.JPG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丰富全镇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让全镇机关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中。

IMG_2916.JPG

    据悉,此次徒步路线起点为合水镇镇府,途经该镇美丽乡村罗陂村、溪唇村、富和村及合水水库,全程约10公里。沿途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景色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欣赏,在徒步之余还拿出手机不时拍摄;良好的水库生态环境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切地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给合水带来的变化,村风文明、村容整洁、绿化美化效果明显,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发生了巨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