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径南镇:开展“乡村振兴 青春闪光”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256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5-03 15:56

    2018年4月30日,主题为“小茶叶·大扶贫·惠民生”的第三届茶叶节在径南镇宝山村举行,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径南镇团委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特制定“乡村振兴 青春闪光”的主题团日活动,负责活动的会务、会场清洁、交通劝导等工作。

    在活动开始之前,一部分志愿者们在景区入口指挥车辆按次序按要求摆放好,部分志愿者则按照活动负责人的安排,布置好会场,摆放好凳子并擦拭干净,摆放好矿泉水,为游客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

03.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垃圾斗分片清理,大家热火朝天,有说有笑,很快就把活动场所打扫干净,恢复整洁、干净的样貌。得到领导同事、百姓的赞许。

图片1.png

    径南镇团委以这次茶叶节为契机,径南镇团委书记彭永源带领广大青年团干、志愿者们到宝山村茶田、茶叶加工厂参观学习。活泼青春的志愿者们游玩在茶田、宝山寺、古战壕、红军游击洞、古树群、古驿道等经典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