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青春榜样】2017—2018年度兴宁市“五四”先进暨“向上向善好青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4035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5-02 08:50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青春榜样,展青年风采,彰显青春正能量,近日,兴宁团市委在会展中心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兴宁市“五四”先进表彰大会暨“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活动,表彰在2017-2018年度团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佑鹏、市文明办主任刘学伟、团市委全体干部以及各群团组织和获奖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01.jpg

 

02.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梅州市委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发表讲话,他对各级团组织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级团员青年要继续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牢记青年的担当和使命。随后,团市委书记彭燕妮总结了兴宁团市委2017年的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以及介绍2018年兴宁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概况。

03.jpg

 

04.jpg

    表彰会上,与会领导和各界青年代表一起共同观看了2018年兴宁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奖者风采展示视频。

06.jpg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团的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奋进拼搏,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 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岗位立功的实践唱响新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