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作文·我朗读》第一季(初中组)总决赛顺利闭幕
浏览次数:2063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4-24 11:50

    4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东山教育杯大型励志电视节目《我作文•我朗读》总决赛在联康威尔思酒店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副市长罗丽平、练胜红以及以及市府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决赛。

01.jpg   

07.jpg

    《我作文我朗读》节目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城区9所中学共推荐了180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作文海选、朗读面试、技巧培训、电视PK、微信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2名决赛选手。

04.jpg

 

 

05.jpg

 

 

06.jpg

 

 

03.jpg

 

 

02.jpg

    经过两轮激烈的精彩角逐,来自沐彬中学的罗灵子以96.5的平均星值险夺桂冠,沐彬中学的陈琳、华侨中学的蓝妍颖分获亚军和季军。市领导何小娟、罗丽平、练胜红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金和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让选手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而且激发了全社会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热爱读书、吟诵经典、传递正能量的热情,促进社会更加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