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团情视野
唐锐同志赴梅州兴宁市围绕共青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421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4-19 17:14

    4月10日至11日,团省委副书记唐锐率队赴梅州市兴宁市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团组织建设及智慧团建等工作进行深调研。

    调研组一共走访调研了学校、社区、村镇、非公企业等8个基层单位,重点了解不同领域的基层团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对接下来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同时,也对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础团务及智慧团建推进情况开展了深入调研。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并就此次调研主题进行集中讨论,为接下来的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智慧团建在团省委层面的工作规划设计提供参考。唐锐同志讲话指出:一是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让每一名团干部、团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奋力走好新时代广东“四个走在前列”新征程。二是要深刻领会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刻领会共青团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根本任务,切实抓好思想引领和基层组织建设两项工作。三是要深刻理解智慧团建工作在整个共青团工作中的定位。智慧团建和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团务规范、团员意识教育等各项工作紧密相连,务必以此为切入抓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团员的管理教育工作,务实推进两新、村/社区等各领域的团建工作。要弄清楚智慧团建与整体共青团互联网工作的关系,智慧团建是广东共青团互联网工作的基石和钥匙,也将成为面向团员、青年的超级入口,是接下来青少年成长档案及数据画像、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等系列工作的基础。

    团梅州市委书记李敏,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等陪同调研。

 

b786b510bd640a70d1496e142273f87.jpg

2a5ff313a65b0625d242bf6fef2b7ca.jpg

85f8d7274791de5ebbe6c90ea9cf9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