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市委: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浏览次数:426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4-04 10:25

    4月3日上午,兴宁团市委联合兴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兴宁市教育局、大坪镇政府、大坪中心小学等单位到大坪镇药王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暨“弘扬老区精神,打造红色校园”的启动仪式。

1.jpg

 

2.jpg

    青山肃立,绿树长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肃穆,怀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向烈士默哀鞠躬,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队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圈,面对长眠在这里的热血英灵,凭吊忠魂,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jpg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联合兴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兴宁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以“弘扬老区精神,打造红色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