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永和镇:团委开展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07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 17:33

    清明临近,祭祀、踏青活动增多,气温连日升高,火险等级攀升,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加强永和镇森林防火安全宣传工作,4月3日上午,永和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到各村开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3111135.jpg

 

微信图片_20180403111127.jpg

    志愿者在各村的主要进山路口、临时检查点向群众发放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宣传资料,或进户到周边群众做宣传工作,倡导文明祭祀、保护绿水青山。志愿者对照宣传资料相关内容,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进行介绍,提醒群众上山祭祖、外出踏青谨慎用火,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严禁林区一切野外用火。

微信图片_20180403111144.jpg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接到宣传资料的群众纷纷表示会遵守森林防火条例,绝不会引发森林火灾。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了群众开展文明祭祀活动,努力使群众形成良好的文明祭祀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