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情动态】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贯彻中央、省和梅州市相关文件精神
浏览次数:4575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 09:08

    3月2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贯彻中央、省和梅州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主持会议。

    彭书记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发表了意见。她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盛况空前、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326092925.jpg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部署,迅速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制订学习方案,研究落实举措,订好计划表,绘好路线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和教育培训,开展好宣传宣讲和解读阐释,确保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各级团组织、每名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心中。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和全面从严治团,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共青团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和梅州市关于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彭书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坚定信念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今后,团市委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围绕“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全面彻底、不折不扣地开展肃清工作,并引导带动各级团组织将肃清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