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市委:“圆梦青春 助力公考”2018年公务员考试备考公益培训
浏览次数:4708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3-22 09:04

    阳春三月,伴随着初春的脚步,兴宁市共青团2018年公务员备考公益培训班如期而至。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308.png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3月17日,兴宁共青团“圆梦青春 助力公考”2018年公务员考试备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18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316.png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为全体学员送上了寄语,希望他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祝他们学有所获,早日成“公”。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313.pn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申论方面知识,授课老师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公务员申论考试的特点,为广大备考青年进行知识点梳理,讲解答题方法与技巧,带领他们精练各类题型。协办方也为学员们赠送了培训机构内部课堂讲义和学习资料。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318.png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团市委为他们提供这次免费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公益培训,能有所收获,离自己理想的公务员岗位又近一步。

微信图片_20180322090321.png

    经过两天的学习,让学员们对公务员申论考试的学习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和判断。团市委将在接下来结合当前青年朋友们的需求,继续筹备公务员行测专题公益课,努力让备考青年得到最佳的备考指导,从而真正达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