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刁坊镇:开展学雷锋义务扫街活动 拉开学雷锋系列活动序幕
浏览次数:335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3-09 10:50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3月7日,刁坊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和三至六年级的学生到刁坊圩镇开展“学雷锋”义务扫街活动,拉开学雷锋系列活动序幕。

 

 

1430801523_副本.jpg

    活动现场,各年级分区域进行清扫,学生们团结协作,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手拿扫帚认真将街面的垃圾清扫干净,有的手拿垃圾袋将一堆堆垃圾装进垃圾袋中,有的用手捡起零星垃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到一个小时,源志大街、正街、农民街等街道就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1439817338_副本.jpg

    此次“学雷锋”义务活动,学生们都能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不断深入理解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成为我们一种自觉行为。下来,刁坊镇团委将组织志愿者以扶贫助学、禁毒宣传、植树等为主题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