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刁坊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417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3-12 10:38

    3月7日,刁坊镇团委联合禁毒办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知晓毒情形势、认识毒品危害、了解禁毒工作,支持并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1848798867.jpg

 

1878975746.jpg

    活动采取led显示屏制作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与群众现场交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学生和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现场群众踊跃在《刁坊镇禁毒整治告知书》上签名,承诺将从个人做起,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同时动员家庭成员、社区邻居积极参与禁毒各项活动,号召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

1224906059.jpg

    据统计,当天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800余份、张贴禁毒海报30多张,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