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团市委组织开展“共筑青年林”公益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5596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3-12 09:40

    为使孩子们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10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年宫、神光山管理区联合举办的公益植树活动在神光山景区举行。活动得到了家长跟孩子们的大力支持,吸引了50多个家庭、近200人相约前往参加。团市委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们也加入到活动当中。

微信图片_20180312101002.jpg

    上午十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人们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在家长参与和带领孩子共同植树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增进对植物生长的了解,保持一颗对自然的敬畏之心。

 

微信图片_20180312093848.jpg

 

微信图片_20180312093838.jpg

 

    在快乐的植树氛围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相互合作,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树立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同时也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良好品质,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亲子活动。相信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已播撒下环保的“种子”,他们会和绿色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