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团市委:开展2018年“美好生活 志愿同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6301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3-05 10:41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社会氛围,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兴宁团市委联合金融系统、政法系统、医疗系统等15家市直单位、志愿组织和爱心企业在文化广场集中开展2018年“美好生活 志愿同行”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5104401.jpg

    上午九时,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团市委负责人彭燕妮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并作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动员全体人员共同携手倡导文明和弘扬雷锋精神,并为志愿者代表披上“我是文明使者 我为文明代言”的绶带。

微信图片_20180305104405.jpg

    随后,来自我市15家市直单位、志愿组织和爱心企业的200余名志愿者,通过法律咨询、社会维稳、医疗保健、综合应急、邻里互助、金融服务、志愿者宣传等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305105109.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104409.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104237.jpg

 

微信图片_20180305104250.jpg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的志愿服务事业有了进一步发展。团市委将继续紧扣群众需求,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做雷锋精神的种子,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接地气、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雷锋精神根植民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脱贫攻坚的工作安排,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运行、社会化参与和常态化开展,为建设和谐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