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径南镇“青春暖情”春节慰问活动简讯
浏览次数:3169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2-12 17:45

    在春节来临之际,团市委书记彭燕妮、副书记王超宙以及消防官兵等一行人在径南镇团委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到径南镇官亭村、东升村、黄坑村看望并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80307171152.jpg

    走访中,彭书记与贫困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对学生们取得的学习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勉励学生们要自强自立,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热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爱护。

微信图片_20180307171411.jpg

     此外,志愿者们还帮学生们家张贴新春对联,消防官兵也为学生及家长们面授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用火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307171133.jpg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彭书记表示,团市委、镇团委将继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用最实际的行动去关爱他们,帮助他们,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心,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发奋学习,将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