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兴宁市纪委 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4502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2-08 15:22

    2月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兴宁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主持。

    会议传达和学习贯彻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梅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兴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团市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与当前共青团工作相结合,为建设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提供廉洁从政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