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我市五名青年入围“梅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
浏览次数:4100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1-31 1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兴宁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推选活动,活动面向兴宁各领域各行业,寻找、推选一批我们身边的青年榜样。

    我市于2018年1月初启动兴宁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后,共有50多名好青年通过单位推荐、社会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进行了材料申报,其中,结合此次“梅州市好青年”的评选标准,兴宁团市委于1月下旬向梅州团市委推荐了9名候选人。

    经过梅州团市委的最终审定,我市共有5名候选人进入了梅州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的候选人名单,他们分别是爱岗敬业——曾俊杰,创新创业——张雪莲,敬老爱亲——李洪基,崇义友善——刘文林,崇义友善——石海涛,他们将有机会推荐到团省委参与“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评选,让我们一起为来自兴宁的好青年点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