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团青在线】立足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兴宁市共青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人大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7554作者:来源: 团市委发布时间:2018-01-24 17:16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有关工作部署,全面加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我市各界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今天上午,团市委组织各镇(街)青年、中学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市直机关青年、青年志愿者、企业青年等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共计1000多人,开展“兴宁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人大宣讲”活动。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团市委书记彭燕妮出席了宣讲会,同时还邀请了我市各群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委员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124150833.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50827.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61939.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团校副校长杨成教授作主题为“凝神聚魂迎新时代,担当实干有新作为”的宣讲,整场宣讲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开展。杨成教授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青年宣讲团的组建者之一,至目前牵头主持在全省21个地市开展了117场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线上线下覆盖人数近240万人次,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80124150830.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50822.jpg

 

    他从党的历史贡献谈起,指出中国共产党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社会主义新境界并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治国理政新境界,进而引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杨教授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特别是青年一代要不间断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优秀文化的积极传播者、时代潮流的勇敢创新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要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微信图片_20180124162125.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70940.jpg 

                    

    会上,杨教授还与现场的青年朋友们进行十九大相关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小伙伴们纷纷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生动的演讲催人奋进,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80124172533.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50843.jpg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市委希望通过这次的宣讲会,把我市各界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上来,积极营造全社会青年团结奋进的昂扬氛围,全力助推我市“一中心四组团”建设,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美丽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