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会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青年“红马甲”志愿服务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9205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6 19:00

    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系列活动在昨日如期举行,“三个一批”即“竣工一批、动工一批、签约一批”的系列活动为客商大会献上了一份厚礼,签约、竣工、动工项目投资(含计划投资)总额达243.7亿元,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7953.JPG

    15日上午,参加完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市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后,老领导们和参会嘉宾在兴宁市领导们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先后来到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动工现场、兴宁市部分重点项目竣工活动现场、新建兴宁市人民医院捐款仪式暨部分重点项目动工活动现场,参加了奠基、揭幕或捐款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一抹靓丽的红色那就是我们青春靓丽的青年志愿者!他们踊跃参与到活动中

IMG_7913.JPG

IMG_7981.JPG

520709361771234437.jpg

IMG_8058.JPG


    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兴宁会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青年“红马甲”志愿服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