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助青圆梦 团市委举办英语口语公益讲座
浏览次数:8526作者:来源: 曾骏夫发布时间:2017-11-02 09:15

    10月29日,由团市委主办,海恩英语兴宁总部以及小鱼义工协会承办的“助青圆梦”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暨“海恩英语千人计划”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团市委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市各学校的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02091052.jpg

 

 

微信图片_20171102091913.jpg
    上午九点三十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海恩英语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千人计划的基本情况。接着,团市委书记彭燕妮上台发言,她表示 团市委举办此次英语公益讲座旨在帮助我市中学生进一步了解英语语言环境下人们的思维方式和表达方式,增强在东西方文化沟通与交流中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以此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讲话中,她要求海恩英语认真实施好此次的活动,让学员真正受益,并寄语广大学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好英语口语。随后,主办方、承办方以及热心企业负责人等一起登台,共同启动“海恩英语 千人计划”。 启动仪式过后,14年英语口语状元刘东、兴宁一中英语口语教师李国珍以及海恩英语的外教老师James为广大学员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口语公益讲座。

微信图片_20171102091031.jpg
    此次千人计划,是团市委创新工作思路,以多元化的方式,根据我市青年发展的实际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通过开展英语口语公益讲座,实现青年需求与团组织活动的对接的一个项目。今后,团市委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使青年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