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十一黄金周不停歇 志愿者服务景区引导文明旅游
浏览次数:8835作者:来源: 曾骏夫发布时间:2017-10-09 17:13

    10月1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兴宁团市委组织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大学部的志愿者们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熙和湾景区开展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为全力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三天,在我市的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熙和湾景区分别设立志愿服务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早上8:30开始,3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便分别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门楼广场、石古大王、南山湖,熙和湾景区的景区购票中心、电瓶车服务区、花灯楼以及游乐场等景点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景区的志愿者们分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分别负责解答游客咨询、维护景区的游览秩序、捡拾景区垃圾等一系列的服务工作。

    整个活动,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志愿者们青春的脸庞上始终洋溢者青春的笑容,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弱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他们的言行也感染了前来旅游的游客们,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也成为我市旅游的一道红色亮丽的风景线,感染和带动着一大批游客践行“文明出游,爱护景区环境卫生,争当文明游客”的旅游宗旨,提升了我市旅游服务品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团队和友爱,更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彰显了青春风采,贡献了自己在助推文明旅游,建设美丽兴宁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兴宁团市委不断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管理,让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全市的各个角落、各项活动中,兴宁“红马甲”已经成为引领时尚,建设文明城市的一张响亮的名片,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后,每逢重大节假日时段兴宁团市委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年人的一份力量。

62820082424181066.jpg

 

 

322633469128639254.jpg

 

 

394339665248967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