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全民禁毒宣传进校园暨“禁毒护苗”讲座
浏览次数:8230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0 1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力推动我市全民禁毒工程,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氛围。9月19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禁毒委、市司法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在兴宁市华侨中学组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进校园暨“禁毒护苗”讲座,梅州市普法宣讲团及禁毒委成员单位业务部门的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03.jpg

    梅州宣讲团带领学生们共同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

02.jpg

     当天的讲座现场还发放青少年预防教育读本、展示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各类实物,对毒品危害等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自我防备毒品侵害的保护意识。

04.jpg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