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到水口镇光夏村调研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浏览次数:9247作者:来源: 曾骏夫发布时间:2017-09-20 18:06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一行前往水口镇光夏村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调研,水口镇、团市委、党史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004.jpg

 

 

003.jpg

     赖伟强一行先后到光夏红军小学和刘光夏烈士纪念馆走访调研,分别了解光夏红军小学和刘光夏烈士纪念馆的建设情况。

002.jpg

 

006.jpg

    调研活动中,赖伟强一行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水口镇光夏村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不仅要做好光夏红军小学和刘光夏烈士纪念馆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还要加强红军红色文化精神内涵建设,在青少年红色教育方面下足工夫,传承好红军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祖国新一代红色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