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团市委:礼让斑马线 共建文明城
浏览次数:7933作者:来源: 董学廉发布时间:2017-09-19 08:43

    9月15日,团市委联合兴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安局团委、兴宁国税团支部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礼让斑马线”网络直播活动,通过一种全新的活动宣传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参与其中。

001.jpg

    “礼让斑马线”网络直播活动从早上九点钟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全民参与“礼让斑马线”签名活动,活动现场的志愿者及参与的市民在签字墙上纷纷签上自已的名字,积极参与到“礼让斑马线”的行列中来,让交通安全牢记在心。

01.jpg

    随后,文明交通志愿者向市民及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对不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正确、安全横过斑马线及演示安全通过斑马线的手势。

02.jpg

    在执法现场,执勤民警利用视频取证车对不礼让斑马线车辆进行全程录像并进行处罚。经统计,此次礼让斑马线直播活动中,共查处不礼让斑马线行为12起,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50多起,悬挂横幅标语4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300多名市民参加了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