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文专栏
“砺志青春行 点赞家乡美”兴宁市第三届公益定向越野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8076作者:发布时间:2017-08-21 10:34

    为进一步凝聚起全民参与“创文”的强大合力,8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主办,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大学部承办,广东神光山国家森林管理中心协办的“砺志青春行 点赞家乡美”兴宁市第三届公益定向越野大赛在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市文明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并为大赛致辞,近300人参加了此次越野大赛。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兴宁珠江村镇银行、兴宁市人民医院、兴宁市户外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

01.jpg

 

 002.jpg

     上午9点,大赛正式开始。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斗志昂扬,积极投入到定向越野竞赛中,按照地图的指引及时到达每一个打卡点。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哪个年龄阶段的参赛者都相互协助,依靠着顽强的毅力,以团队精神与体育竞技精神顺利完成了比赛。

03.jpg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落下了帷幕。依据参赛队伍完成比赛的得分及时长,大赛分别评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并现场抽取了幸运团队奖。

QQ图片20170820194842.jpg

 

QQ图片20170821092832.jpg

 

与环保工作人员合影.jpg

    本次活动是团市委组织举办的第三届公益定向越野大赛,活动主题定为“砺志青春行,点赞家乡美”,主要是结合我市当前的“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以定向越野形式,将“城市建设、青春身影、时尚运动”三者相结合,在活动的各个环节加入“创文活动我参与”、“我为创文做宣传”等内容,使参赛者们在比赛中,不仅成为了“文明兴城”的参与者,更化身为“文明兴城”的倡导者,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全市范围内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建设文明兴城注入青春活力。团市委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赛,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创文”知识,增强市民的参与度和责任感,激发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用行动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活动闭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