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敬老美德
浏览次数:2176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 09:3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5日下午,新陂镇组织镇团委和新陂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新陂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弘扬雷锋精神”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来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还积极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大家把敬老院楼上楼下、屋里屋外收拾得干干净净,为老人们创建了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人们更是看得津津有味,有的老人还随着乐曲打起了节拍,整个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看着孩子们朝气蓬勃的表演,老人们也仿佛年轻了许多,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给孤寡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课,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陂01.jpg新陂02.jpg新陂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