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沐彬中学在“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2508作者:发布时间:2017-03-06 16:30

    今年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此之际,沐彬中学团委组织带领50多名学生会志愿者来到兴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学生会志愿者们先是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牛奶、水果、学习用品等慰问品,然后分工合作,帮老人和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些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们的身旁,问寒虚暖聊家常;一些志愿者教孩子们唱歌、一起做游戏、给他们讲故事;另一些志愿者们挽起袖子,拿起劳动工具,为老人和孩子打扫房间和走廊、整理床铺,为老人和孩子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的热情打动了老人和孩子们,他们的脸上绽放出久违的笑容。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喜悦,时刻牢记雷锋精神,将这份温暖和关爱传承下去。

-585ec957bccc4fe4.jpg-3245f927318cab53.jpg4d2c82e7a3ea2225.jpg49f9a81f2ee31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