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爱•传承——家庭教育大讲堂”第5场 ———与孩子一起成长
浏览次数:1972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1 16:25

    为了更好地引导村民更新家庭文明教育观念,提高村民的家庭文明教育水平,增强村民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方面的整体素质。6月10日上午九点,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兴宁市齐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爱·传承——家庭教育大讲堂”第二场在新陂镇妇女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在新陂镇福民村委办公室顺利开展。

    从孩子的行为心理剖析到家长的教育方式解读,结合实际案例的生动讲述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通过听、说、问、游戏的互动交流,村民们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家长要遵从孩子的内心想法,多和孩子谈心,不能采用盲目、粗暴的教育方法阻断与孩子沟通的桥梁,要以身作则,树立好的家风家训,从行动上引导好家人传递爱与孝道,以小家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

第五场02.jpg第五场03.jpg第五场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