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书香飘社区,亲子共成长 ———益动江南活动深入红光社区
浏览次数:2199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1 08:25

    6月10日下午,由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办事处主办、兴宁市齐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益动江南——书香飘社区,亲子共成长”活动在文广站二楼会议室举行,红光社区内二十几位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有些拿着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在亲子阅读及互动中共同度过了充满浓郁读书氛围的快乐午后。

    在社区内倡导亲子阅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尝试丰富多样的亲子阅读方式,传递了书香家庭教育理念,培养了孩子们对中国古典文学的认识和兴趣,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获得了知识和快乐,使亲子感情得到升华,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书香03.jpg书香02.jpg书香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