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世界献血者日,他们都是英雄-------献血日小鱼义工“创文”在行动
浏览次数:2091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5 15:05

    今天( 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全社会积极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兴宁市小鱼义工协会又组织完成一次献血。

    每半年一次的献血行动,会长潘伟峰亲自带队上阵,上次献血会长被扎了5次才把血献出去,这次又被扎了2次,左右手留下2个发紫肿起的针孔,他表示让护士妹妹再扎第三次的时候,她已不敢再扎,还说要搬“最佳精神奖”给我们的会长大叔。今天还有老义工小凤一如既往的捐献,已经总计已超2000CC,还有第一次献血的小鱼,在老义工的带动下克服了恐惧,毅然撸起袖子;还有献血2、3次的小鱼,捐献更多自己的热血,挽救更多生命,他们是爱心路上当之无愧的献血英雄!

    在兴宁,还有许许多多的热心人一起加入到了献血英雄的行列,他们用爱心点亮受血者的生命,成为受血者们最宝贵的生命礼物。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