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奉献青春】 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春节神光山景区管理
浏览次数:2430作者:来源: 董学廉发布时间:2017-02-06 16:02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管理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春节旅游氛围。1月28日,由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福兴街道办团工委协办的“神光山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仪式在神光山举行。动员仪式上,团市委、福兴街道办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动员讲话。

    动员仪式后,志愿者们根据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的工作安排,分别在景区的停车场入口、出口处,神光山广场、石古大王、南山湖等地设立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引导咨询、帮助游客拍照留念等志愿服务,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同时,志愿者们还与景区工作人员一起积极参与维护景区治安、交通和环境卫生等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从大年初一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大年初六,每天都有3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神光山春节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的称赞,他们热情的笑脸和青春的身影是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