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新陂镇团委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浏览次数:1527作者:发布时间:2012-03-15 09:30

  3月5日上午,新陂镇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和学校师生共130多人到亲水文体休闲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绿化家园、建设美丽幸福新陂”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个个热情饱满,很快就为公园种上了杏花、香樟、黄心梅等苗木4000多株,为公园新添了一片翠绿。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兴宁市委、市政府“绿化家园”和共青团市委“学雷锋”的号召,我镇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学校师生在村道两旁、村址周围、宜林荒山等地种植平架木、香樟、白玉兰等,同时,采取“定人、定点、定责”进行管护,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植树造林活动高潮,共同绿化美化家园,争做绿色文明使者,营造绿色环境、让新陂的“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打造生态宜居幸福新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