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陂西中学开展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
浏览次数:1533作者:发布时间:2012-01-04 17:30

  为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2年元旦来临之际,陂西中学团委联合学校体育组、文艺组举办了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此次艺术节为期三天,集中开展了体育运动会、文艺表演、美术作品展览等活动。全校师生人人参与,热情高涨,使得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亮点频现:远动场上呐喊声声,紧张激烈,尽现顽强拼搏精神;舞台上文艺节目激情洋溢,绽放青春无限活力;文化长廊上的美术作品虽显稚嫩,但一笔一画无不融入了学生们对生活、对未来的无限热情。

  这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为学生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也必将进一步推进该校素质教育再上台阶。(胡思东)

20121417114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