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新圩镇团委联同广州市办公厅团委开展老人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561作者:发布时间:2011-09-30 17:3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美德,9月27日上午,新圩镇团委联同广州市办公厅团委在老人节前夕,积极组织团干、青年志愿者到扶贫村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在五保户家中,团干和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赠送了慰问品。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激发了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开展扶老助困活动是新圩镇团委与广州市办公厅团委共建活动之一,在广州市办公厅团委的指导支持下,新圩镇团委每月不定期组织青年团干、团员慰问扶贫村的五保户老人,在帮助孤寡老人的同时培养青年团员、志愿者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品德,为做好扶贫“双到”工作献一份力。(王超宙)

2011930161248426.jpg
201193016136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