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新圩镇团委“六一”期间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
浏览次数:1587作者:发布时间:2011-06-23 17:25

  6月1日,在“六一”儿童节的这一天,新圩镇团委连同扶贫单位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到莲塘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亲切看望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并为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慰问活动在莲塘村村址举行。座谈会上,扶贫单位领导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人穷志不穷”,要依靠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还要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帮助过他们的人。

  座谈会结束后,镇团委和扶贫单位为30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送上了精美的书包、文具和图书等学习用品。收到节日礼物,孩子们个个都笑逐颜开,度过欢乐喜庆的“六一”儿童节。  

  为了让六一儿童节过得更加有意义,莲塘村的儿童在镇团委的带领下来到五保户家里,慰问孤寡老人并帮助其打扫卫生。

201163105635133.jpg
20116310561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