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团讯
第四届城区七校一联联谊会在市职校召开
浏览次数:1598作者:发布时间:2011-05-26 17:25

  5月22日,由职业技术学校团委组织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兴宁城区七校一联联谊活动”在众人期待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学校有市职校、兴宁一中、沐彬中学、兴民中学、宁中中学、华侨中学以及兴宁义工联合会的代表共200多人。

  上午9点30分,来自六个学校的代表们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个简短而有意义的会议,学校团委李会强书记作了重要发言。会后,各校学生会分部门在教学楼进行交流;随后,各代表在学校学生会的部长及干事的引导之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设备设施。途中,大家相互了解,自由交流,阵阵欢声笑语给学校增添了活跃灵动的气息。中午12点10分,大家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下午1点30分大家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文化交流以及各种娱乐活动。此次联谊会将沟通交流与娱乐身心融为一体,全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1526105543708.jpg
201152610567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