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兴宁市华侨中学开展“创卫”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613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8 10:15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加快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团市委成立青年志愿者创卫宣传队,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近日,兴宁市华侨中学团委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组织学生在兴宁市文化广场举行“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的宣传活动。

  华侨中学师生通过拉横幅进行宣传,宣读创卫的宣传稿,向过往行人发放创卫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传递了创卫知识,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卫”工作。随后,志愿者利用携带的工具对文化广场附近的空地及花池等区域进行了清扫。虽然宣传活动让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但他们脸上却满是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市民对创卫有了更深的了解,团市委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华侨中学的学生们活跃在文化广场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了我市创卫的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6091317592326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