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五一”期间志愿服务神光山景区
浏览次数:2044作者:发布时间:2015-05-26 10:10

  5月1日,正值“五一”假日客流高峰日,兴宁市志愿者到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景区内设立“便民服务点”,免费为市民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环保袋、纸笔等用品,除此之外,志愿者还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道路指引、应急处理等服务。志愿者们还在主要路口引导广大市民有序出入、自觉爱护环境,同时向登山的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劝导市民不要带火种进山,并宣传带火种进山的危害,倡导市民树立环保意识。

  “五一”假日三天内,志愿服务时间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为出行群众提供了许多便利,也得到了神光山管理处工作人员和出行市民的一致好评。

2015052617270617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