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兴宁阳光义工协会成功举行首届中秋晚会
浏览次数:2073作者:发布时间:2015-02-13 10:05

  中秋明月分外圆,筹备多时的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首届中秋晚会终于在风雨无阻中开始,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舞蹈、瑜伽、魔术、小品、笛子独奏赢得阵阵掌声之外,特邀嘉宾:新概念琴行"冰火乐队"的深情演绎更是压轴好戏。

  晚会进行时意外停电、下雨,却丝毫未减参与热情,开启手机照明、志愿者的汽车灯,而邻居的电力及时救场,无一不令人动容,除了感谢 ,还是感谢!

  整台晚会在高潮迭起中进行,连续两轮摸奖环节让在场每一位来宾紧张期待幸运大奖砸中自己。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表演者积极角逐,确认出一、二、三等奖名单,小品《西游新记》获得本次赛事头等奖,恭喜他们,祝贺他们!

  本次晚会还特增加另一个项目:农历八月集体生日会,也是协会自今年正月以来为志愿者举办的第八个集体生日会,伴随生日歌的唱响,我们祝愿大家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志愿者们辛苦了!新概念琴行冰火乐队的朋友们辛苦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期待,下一个中秋花好月圆时,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