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志愿者爱心聚力引发明星关爱行动 “细哥细妹”情暖李银玉
浏览次数:2368作者:发布时间:2015-02-11 10:05

  2月11日下午,获《星光大道》2013年总决赛年度六强的“细哥细妹”组合(细哥陈晨光、细妹廖小娴)在兴宁志愿者的陪同下,冒着低温寒冷天气赶往兴宁黄槐镇上宝龙村看望慰问白血病患者李银玉,并为她加油打气,传递正能量,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这位急需筹钱做骨髓移植手术的乐观姑娘。

  2013年8月,年仅20岁的女孩李银玉在被查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幸运的是妹妹的骨髓与其相匹配,但巨额手术费用却让这个债台高筑的家庭陷入困境。兴宁团委、兴宁阳光义工协会得知此事后,于2013年11月17日组织志愿者为李银玉举行公开募捐活动,并通过梅州、兴宁多家媒体报道宣传,先后收到社会各界捐款近30万元,但手术费用缺口还很大。在李银玉积极与病魔作斗争的同时,兴宁的志愿者们没有停歇,在微博上发起了爱心接力行动,引起了“细哥细妹”的关注,“细哥细妹”了解到李银玉的病能通过手术康复,在行程满档的情况下,来到李银玉家中鼓励她战胜病魔。希望通过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次爱心接力当中来,尽快筹到善款帮助李银玉做手术。

  李银玉坦言自己很受感动 。“谢谢那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我现在心里充满了希望,心理压力没那么重了。新的一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见到了“细哥细妹”,得到了他们的关心和鼓励。”同时,从李银玉的父母中获悉,目前银玉和骨髓与其相匹配的妹妹身体状况都还不错,正是做手术的最佳时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帮自己的女儿筹钱做手术,渡过难关。(图文:王超宙)

  如果您愿意帮助李银玉,请联系李红飞(13543245928)或何其芳(13539184590),邮政储蓄银行账号605965003220241205(户名:李红飞)。

2015021117012689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