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宣传
浏览次数:2125作者:发布时间:2014-12-10 10:00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是志愿者自己的节日,在这个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在兴宁人流量最大的文化广场举办了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我志我愿,我志愿我快乐”,倡导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面向公众宣传什么叫志愿者,让志愿者服务精神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同时,这也是阳光义工协会成立之后每年坚持在做的‘国际志愿者日’宣传,立志将活动做成一个传统,每年坚持。

  中午14:3050多位志愿者集结文化广场,阳光义工协会的会长刘英担任支持人,向志愿者简单讲述志愿者的基本概念、服务宗旨、志愿服务九大原则。接着由刘英带领志愿者进行“志愿者宣誓”,这是一个庄严的时刻,当响亮整齐的宣誓声在广场响起时,庄严的气氛使每个志愿者心里都由衷地身为志愿者而自豪。宣誓完毕,由协会副会长、各组组长带队在广场周边进行志愿服务宣传,对市民详述协会的公益项目,进行志愿扫盲。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广场周围,以实际行动将志愿者形象带到市民中间,“志愿共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2014121022454315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