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我市青年志愿者在兴宁市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晚会暨希望家园援建仪式专题晚会上展风采
浏览次数:2204作者:发布时间:2012-04-28 09:50

  4月26日晚,由共青团兴宁市委主办,嘉应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党旗引领成长,爱心点亮希望——兴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暨希望家园援建仪式专题晚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志愿者活跃于晚会的每个角落。他们彬彬有礼、热情大方、充满阳光,有的在会场门口迎候观看演出的领导和嘉宾;有的为进场人员安排座位、指引座位、维护现场秩序;有的清理礼堂场馆卫生;有的为领导和嘉宾安排坐席、派发晚会节目单和茶水;有的细致引导嘉宾上台举行晚会仪式;有的临场安排道具,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一派忙碌井然的景象,受到了领导嘉宾和广大观众、市民的一致好评。

2012042815055024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