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爱心企业”——众润红木馆‘爱老敬老’春节慰问温暖人心
浏览次数:2093作者:发布时间:2015-02-10 09:45

  “传递社会正能量,关爱弱势群体,发扬尊老爱幼、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让社会大家庭更加温暖。”是“爱心企业”兴宁众润红木馆以及兴宁市阳光义工协会共同的目标。

  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协会和众润红木馆经过仔细商讨,决定对龙田镇和叶塘镇共43位孤寡老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尽已微薄之力让他们新春之节过得更加祥和、安宁。2月7日下午在冬日暖阳照耀下,爱心人士众润红木馆老板王文添先生带领着员工和众阳光义工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活动启动仪式。然后由阳光义工活动执行人彭文汕作了精细安排:参与活动的54名义工分成10个小组前往龙田镇和叶塘镇探望43位孤寡、特困老人家庭。每户均收到由众润红木馆赞助提供的物资和慰问金:食用油1桶、大米30斤、蛋面1箱,苹果一盒,新春慰问金200元。

  爱心企业员工代表及阳光义工和老人聊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和家庭生活情况,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发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5022016140963678 (1).jpg